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恋爱后宫漫画「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动画化决定 制作公开

作者:神棍冰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26 10:3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田由美原作、连载于「月刊ComicREX」的恋爱后宫漫画「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如今宣布动画化决定的消息,每集长度为5分钟。该动画将由Seven动画公司负责制作。


Seven动画公司此前曾经制作过「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等泡面番。在制作团队方面,监督将会由曾制作「STRANGE+」的古川博之担任。而曾为「恶魔之谜」制作音乐的DAXProduction则负责本作音响制作。


【漫画简介】


进入新学校星风高中就读的和泉隼斗,虽然参加了学校第一届学生会长选举,但是居然输给在演讲时说要推动校内恋爱自由化,而且还对台下丢了一大堆保险套的若菜羽衣,于是只好以副会长的身份参加学生会。但是在开完第一次会议的当天晚上,学生会长羽衣,就跑到隼斗家中,宣告自己是他的未婚妻,原来两人的双亲是旧识,在以前就约定好要让小孩结婚,面对这个“送上门的老婆”,隼斗该如何是好?


【STAFF】


监督:古川博之


制片:DreamCreation


音响制作:DAXProduction


动画制作:SEVEN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