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海报登陆日本47都道府县车站 仅展出一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3 19: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纪念《海贼王纵贯日本!47观光CD》的发售,《海贼王》角色海报近日将登陆日本47个都道府县车站。


此次亮相的角色海报与《海贼王纵贯日本!47groups CD》封面角色相同,同时海报中还会出现各都道府县的风景名胜。海报将于2日或3日在各地亮相,各地时间不同,预计将限定展出一周。


《海贼王纵贯日本!47观光CD》是《海贼王》漫画累计发行突破3亿册纪念活动--《纵贯日本!OPJ47观光》活动的一环,是以47组《海贼王》人物随着音乐畅游日本为设定推出的音乐CD。各地代表角色不同,千叶县是山治,富山县是乔巴。各位角色将会演唱或朗诵富有当地特色的诗词、歌曲。(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