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5 14: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11月10日,连载期间长达十五年之久的《火影忍者》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迎来了完结,而收录了最终话的漫画单行本第72卷终于在今天发售,为整部作品画上一个真正的句号。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最终卷封面是披上第七代火影的披风的鸣人,可曾记得当年那句“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相信最终卷的封面对很多粉丝来说一定是相当有感触的吧。值得注意的是,最终卷还收录了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斗之后的故事,这也是身为一名合格的火影粉丝不可不看的!单行本第72卷全216页,售价为400日元(未含税),官方还同时发售了电子版,方便了爱读电子书的读者。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为纪念单行本完结,官方还计划举办多项纪念活动。其中最为注目的,首先是与最终卷同日发售的原画集《火影忍者插画集 UZUMAKI NARUTO》,全书A4开共114页,收录了2009年以后发表的七十幅精选插画。不仅如此,插画集还揭秘了原作者岸本齐史当中最喜爱的十幅插画。另外,官方更请来了美国好莱坞的知名制作人Avi Arad与岸本老师进行一次对谈。两位大师的对谈也收进了这本插画集之中。除此以外,截止至2月11日前,官方将免费公开《火影忍者》各篇前两卷的电子版,一共十二卷。还有,官方资料书第4卷也已经正式上架,各位粉丝可以到官网进行购买阅读。


尽管漫画原作已经完结,但是《火影忍者》这部横跨多个领域的作品仍将继续发展。2014年秋天,官方宣布实施“火影新时代开幕企划”,具体企划内容包括了2014年12月上映剧场版动画《THE LAST-NARUTO THE MOVIE-》、2015年3月公演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2015年4月至7月举办展览《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等等有意义的活动。2015年,将继续是一个火影年!


《火影忍者》电子版书店:


http://plus.shonenjump.com/ext/1502/naruto_pc/index.html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