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5 20:4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去年10月开播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以来,围绕本作品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歇。此前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有杂志偷跑图片曝光“作品第9集还有幻之结局”、“只要大家给力,第二季不是问题”等信息的新闻。而如今本篇访谈全文也火热出炉,岸诚二、上江洲诚、TAKAHIRO、前田俊博以及青木隆夫等人悉数到场,一边吃饭一边畅谈作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睹为快!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Q:今天为了纪念《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完结,我们特意举行了一次采访。感谢诸位能够在此接受我们的采访!


岸:那么,大家辛苦了。干杯~!


全员:干杯!


上江洲:今天就让我们用烤鸡肉串来提升女子力吧!


Q:各位,在放下工作压力的同时,如果能够为我们介绍一下有关《结城友奈是勇者》的事情,那么我会很开心的。现在就快点开始吧,目前距离作品播完已经过去1个月了,大家的心情如何呢?


上江洲:我此前已经参与过很多作品的制作了,但是通过《结城友奈是勇者》得到的观众反馈还是最为强烈的呢。过年的时候我回老家,发现连朋友的儿子、一个高中生都迷上了这部作品。并且非常热心地跟我讲述作品,这让我感到极为开心。


岸:啊~这个很棒!能够那么近距离地看到观众们的反应,您也会觉得很开心吧。看起来客人们的反应真的非常强烈呢。


上江洲:只是从中学生的反应而言,这也是我第一次系统性了解他们的想法。而TAKAHIRO先生那边是否得到了上班族的反馈呢?


TAKAHIRO:基本上我不会在公司里说有关作品的事情哦。不管听到别人怎么评论,我都是默默地咧开嘴在笑而已。因此社员们冲我发火说:“给点反应啊!我们也是跟观众同样的心情哦!”(笑)每周都能从他们那儿听到最为直接的感想,因此我个人也是很开心的。


岸:现在我觉得眼前的肉已经烤的差不多了!好久没有吃这样的肉,让人情绪高涨呢!对了对了,要说关于《结城友奈是勇者》完结的感想是吧?我反正已经是筋疲力尽了呢。


上江洲:是这样的呢。


岸:每一名制作人员都在不断地“满开”,然后也纷纷地“散华”了……怎么说呢,现场已经一片狼藉了。虽然是为了工作,这也没有办法,不过所有人都是通宵工作,来陪伴这部动画的呢。


上江洲:真的很辛苦呢……


岸:也是因为如此,在《结城友奈是勇者》结束之后,我去了某个大赦那儿,认认真真祈祷了。我坦白说:已经到极限了,再要求做啥都不行了!(笑)


上江洲:大赦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啊!


岸:这个啊,存在哦!虽然我不能告诉你们到底在哪里!(笑)


TAKAHIRO:(笑)《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制作时间很漫长,不过从开播之后真的如同稍纵即逝一般,感觉三个月时间里我们就被时间追得喘不过气了。当现在一切结束后,才真的能松一口气。今年过年的时候,由于过度透支身体的关系吧,我直接发烧倒下了。


上江洲:TAKAHIRO先生已经“散华”了呢。反正我过年的时候也是呼呼大睡,才总算从骨子里将“散华”掉的部分补回来了。


Q:因为不断重复着高强度的工作呢。那么请教一下,制作过程当中到底什么地方比较辛苦呢?


上江洲:所有都是吧、所有。虽然外出取景挺开心就是了。


TAKAHIRO:从我个人而言,觉得还是剧本部分比较辛苦呢。特别是第2集跟第5集的主要剧情是战斗,那么如何展现这种效果,就让我花费了一番心思。不过为了补偿这两集的辛苦,我才得到了在第7集写日常的机会。对于我而言,那一集可是很治愈的。


上江洲:有战斗的剧集很难呢。毕竟难以把握整体的画面和动作。


岸:嗯~……说到辛苦的地方,好像都是不能说的东西(笑)。对了,尽管从制作结果而言达到了很高的高度,但是第10集真的让人非常痛苦。当时发生了很多事情,导致直到快要播出之前,我们还在现场应对作画修正的问题呢。从这种意义而言,第10集让我记忆犹新。




[NextPage]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上江洲:导演,新的肉烤好了哦!


岸:这个我也可以吃吗?咦,难不成我正在被你们侍奉着?是不是我明天开始就必须要跟巴提克战斗了?


TAKAHIRO:说起来,我刚刚想到了一个事情。在第7集结束之后,很多观众都感慨道:“友奈她们只是对着螃蟹就能弄得这么沸沸扬扬吗?”(笑)


岸:(笑)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哦!


青木:说到困难的地方,在确定巴提克设计方向的时候,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呢。


岸:是的是的。一开始我们是从设计第1集登场的处女座·巴提克开始的。于是我们就跟负责设计的D.K跟WWORKS抛出了这个题目,然后看看他们设计的成品。因为在这个阶段,我们先是想要看看他们对于巴提克到底有着怎样的想法。


TAKAHIRO:最后确定的风格就是:不要太过于体现出生命体的那种可怕呢。


岸:是的,虽然给人不太舒服的感觉,但是似乎又有那么一点儿可爱,总之我们希望巴提克是一种带有奇妙感觉的存在。


Q:那么关于巴提克的设计,是否跟制作初期有着很大变化呢?


岸:是的。一开始的设计比如今的更加接近于怪物的外形。


TAKAHIRO:比较有海洋生物的感觉呢。


岸:举个例子,在鲟鱼的背上拥有血盆大口之类的设计吧。为此,我们跟D.K还有WWORKS重新更细致地表达了需求,然后拿到了好几种设计。


青木:因为都是住在国外的人,因此这方面的沟通都是通过SKYPE进行的。


岸:因为是精通日语的人,所以还是很容易疏通想法。


上江洲:这是非常开朗、让人觉得开心的人呢。


青木:而且回复非常快。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忙。


前田:说起来,我们之所以拜托D.K还有WWORKS来负责设计,也是因为他们此前曾经同负责音乐的冈部启一先生在《尼尔伪装者》当中一起共事过的关系。实际上在拜托他们之前,就已经能想象到设计的难度了。不过他们还是很爽快地接下了任务,让我们感到很开心。


青木:D.K还有WWORKS虽然身处海外,不过似乎也看过很多日本作品,诸如岸导演的《濑户的花嫁》等。所以在说到这次任务的时候,他们觉得能够跟岸导演一起工作也是值得开心的事情,所以非常乐意接手工作。


岸:真的让我倍加感激。因为D.K还有WWORKS那种丰富的创意,我们才能制作出如此独特的巴提克来。




[NextPage]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Q:那么回顾整部作品,大家有没有觉得哪些地方还是可以进一步刻画的呢?


上江洲:嗯~这一次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进行准备,所以设计上也是尽善尽美了。无论是剧情数量、美术工作量等内容,都是在剧本会议上非常明确地规定下来的呢。例如哪些集里会有战斗、哪些不能有……这些细节问题都考虑到了。在现实能够给予我们的条件下,我觉得我们做出来的效果已经是最好了。因此,从系列构成的角度而言,我倒是没想着“如果进一步做XX就好了”之类的问题呢。


岸:不过,从演出方的角度来看,我倒是经常在回顾时考虑“如果那个剧情这么做就好了”“那样做也不错”。当然都是些很琐碎的地方。我已经参与过好几部作品制作了,所以从这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难以满足的。


上江洲:这些反省的地方就会成为下部作品的议题了呢。


前田:可能我想的问题同“希望能进一步刻画”还是有所区别的吧,反正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第9集里面树唱歌的剧情。当时原本还有一个幻之“勇者部”的镜头。我看到那个分镜的时候非常感动,还期待着能够出现在正式画面当中。不过导演却决定砍掉了呢。我倒是很想再看看那一幕!


青木:可能你们要问这是哪里的内容。简单而言,我们刻画了“树上初中后,在跟大家接触的过程当中成为‘勇者部’的一员,并且大家开开心心地进行活动”的剧情。这一部分我们是按照片尾曲长度制作的,并且作画作业也非常顺利。不过最终还是砍掉了,使用原本的片尾曲了。


前田:这真的是非常棒的剧情哦。并且原本给人感觉没啥接触的树和夏凛之间也有交流,尽管没有台词,但是很有感触。


Q:这让人心头一颤呢!那么导演,您为什么砍掉了啊?


岸:我一直反复播放这段映像,感觉演出上有些用力过度了,甚至会让人觉得“树是不是马上要死了啊?”(笑)所以从整体平衡性而言,把这段砍掉的效果要更好。不过我们也没打算就将这段映像藏起来,如果说何时何地有适合公开的时机,那么我也希望务必让大家看看!


上江洲:在蓝光特典里面作为“未使用剧情”进行收录的话挺好呢。就像是电影的蓝光那样。


Q:《结城友奈是勇者》的舞台是四国。而作品对于西国的细腻描写也在各位观众当中引发了话题。我觉得诸位也进行过仔细的现场取材吧,那么能否介绍一下当时发生的事情呢?


岸:首先在设计《结城友奈是勇者》的世界时,我就想围绕学校来做文章呢。一开始就确定要以四国为舞台了,所以我就提出自己的需求:要找一个能够从校舍看到海的地方。


青木:是的呢。而符合我们取景要求的四国沿海学校有8所,于是我就跟导演提出要跟所有的学校提出取材申请。结果只有一家学校允许我们来取材,于是它就成为了作品的原型学校了哦。


岸:比较神奇,我此前执导的作品《濑户的花嫁》也是将这里作为舞台的。真的非常偶然,让我觉得是命运的安排了。然后确定了取景地点,并且考虑到友奈她们要住在这一带,于是就对于周边进行了彻底的调查。


青木:当时安排取材的成员当中,只有岸导演、上江洲先生、TAKAHIRO先生和我去拍外景了呢。


岸:是的是的,只有前田先生留在家里。而当他听到我们回来后总是在那儿讨论香川的乌冬面很好吃的话题时,表现得很愤慨(笑)。


前田:真的,总是听他们一个劲儿地说好吃好吃,但是我又吃不到,太糟糕了(笑)。


岸:哎呀说真的,实在好吃到犯规了哦!


上江洲:又开始了(笑)。




[NextPage]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Q:那儿的乌冬,味道真的如此不同吗?


岸:不,并不是针对味道哦。是“含义”上的不同吧。跟“吃”这个概念不同,是“含义”上的不同哦!


上江洲:这个人太难懂了,好麻烦(笑)。好了好了,含义不同含义不同(棒读)。


Q:(笑)从《结城友奈是勇者》的设定来说,所有人都很喜欢吃乌冬面呢。


上江洲:这个啊,毕竟乌冬面已经成为那个世界的国民食品了。


岸:请大家一定要去当地尝尝看。如果能够在那儿吃一碗乌冬,那么就可以体会到我的感触了哦。“啊,含义是不同的”、


TAKAHIRO:真的很好吃哦!我觉得大家尝过之后,就能体会到友奈被剥夺味觉时的那种痛苦了。最后一集当中,出现友奈吃乌冬的画面实在太好了,真的。


上江洲:先不管乌冬的事情(笑),那次取景从各种意义而言都是太好了。在本动画当中,除了树海化的镜头外,其他几乎都是根据真实背景创作的。因此我们的取材非常细致,让人能够从街道的距离感当中体会到真实的感触。


TAKAHIRO:我们那次拍摄的外景,几乎都毫无保留地进行了使用呢。


上江洲:在观众当中,有些人不仅去看了友奈她们的生活圈,甚至于还到第9集中“攻击大赦”那段剧情里出现的名胜古迹游玩,这让我们非常感激。毕竟“那可是我们拍下来的地方啊!”(笑)在风她们不断战斗的画面中,人物移动时经过的场景都跟现实里一样呢。观众如果去了现场,就会发现:动画里角色如果从这儿飞起来移动,那么肯定会落在那个地方。实际上我们那次取材所体验到的东西中,即便有些没有反映在画面里的内容,但依然可以体现出很强的说服力哦。像是乌冬面店、放学时的坡道、风战斗的濑户大桥旁的公园等等,我们都去逛过了。


岸:是的呢。取材过后,我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也觉得这次外景是绝对该去一趟的。


青木:并且我们去那儿时遇到的故事,也融入到了作品当中。


上江洲:比如我们亲眼看到了濑户大桥的尺寸,想着结界的墙壁如果不比这个还大可不行。所以为此也进行了很多的修改。


岸:说到这一点,最有趣的就是跟树海化有关的内容呢。


TAKAHIRO:是的啊!!我们实际拍外景的时候,发现当地绿化程度太高了,感觉“是不是已经树海化了啊”(笑)。


上江洲:在最初制作的时候,我们想着让枝叶延伸,显得好像真是树海在扩散一样。不过去了当地,看了那儿的风景之后,决定将动画里的树海化进行彻底改变。这也是看了实景之后产生的想法呢。正因为这件事情,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作品,都绝对应该去取材的。


青木:刚才导演也说了,我们是以“友奈她们真的在那里生活”为前提进行取景的。因此无论到什么地方,都要认真考虑东乡是否能去的问题。


岸:没错没错。我们在所有的地方都模拟了一下,考虑轮椅是否能够过去。


上江洲:再加上,我们也用自己的脚来判定角色们到底能够走多远哦。大家都斗志满满地想“我们来推着轮椅,找找友奈她们的感觉吧!”还有就是不管怎样,走遍街道的每一个角落,并且跟附近的居民闲聊,掌握整个城市拥有的气氛。为了知晓中学生的生活,我们还去问“这附近的中学生都在玩什么?”然后得到了“放学直接就回家哦!”的回答,这也让我们恍然大悟。


岸:因此,剧中友奈她们就是直接回家的哦。即便停留,也只是会去乌冬面店而已。


青木:还有,在给动画取景的同时,我们还对于《鹫尾须美是勇者》的舞台进行了取材呢。像是作品中出现的INESU美食街特产·酱油冰淇淋,我们大家也都实际品尝过。


TAKAHIRO:并且作为原型的店铺里有哪些值得推荐的食品,我也是好好地写在小说里了哦。




[NextPage]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Q:味道方面怎么样呢?


青木:大家都会有跟须美还有园子那样的反应呢。


岸:哎呀,很美味哦?


上江洲:咦,小银不是也在那儿吗(笑)。


TAKAHIRO:我们也是取材后才有了“去了INESU后啥都能吃到”的设定。而在实际取材的场景当中,我们甚至于还去了文化馆。


Q:尽管《结城友奈是勇者》以HAPPYEND的形式结尾了,不过最后一集的展开是从开始就定下来的吗?


上江洲:我在听说有这次对谈之后,好好地查了下资料哦。如果有机会,也想让大家都看看。不过说真的,目前的构成跟一开始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经历了这样那样的事件,最终她们还是要回到日常生活来的。只是对于友奈是否回复的问题,我们直到最后一刻还在讨论。哎呀,之所以把这个问题保留了下来,主要还是我一个人跟大家的意见不同而已吧。关于友奈的灵魂能否回归的问题,我是希望能够在最后一刻才体现出来的。


岸:当然了,毫无疑问,她是被治好了。这是必然的。


上江洲:结果最后我还是屈服了。让最后一集充满了幸福感。现在倒是发自内心地觉得这样太好了。


岸:而作为代价,最后友奈晕倒了。


上江洲:屈服的地方就体现在那儿呢,稍微弄了点小动作……


Q:最后一集当中,友奈眼前一黑的剧情也引发了很大的反响。


岸:也就是说“友奈为什么会突然晕倒?”的问题咯。这个现在还不能说!


TAKAHIRO:哎呀,主题曲里面不也唱着“没有比真实更为残酷的事情”吗?


上江洲:还有,成品跟最初设定上的不同之处在于:准备用稿当中,还是设定多少能够看到大赦行动的剧情。即便没有特定的角色名字,但至少要让大赦的神官们出场,对于作品舞台进行些说明的。但是在制作动画的时候,我们还是想着以友奈她们5个人为中心,除了5个人之外,不让其他角色成为焦点。因此,我们有意地不让其他角色登场。至于第1集当中会出现戴眼镜的同班同学,实际上那只是制作初期留下来的产物而已。


TAKAHIRO:那个孩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处于友奈等人生活圈中的孩子,仅此而已。


上江洲:虽然我们也设定了“大赦那边如何对友奈等人隐瞒真相”的内容,不过刻意没在演出中表现出来。


前田:说到不属于焦点的部分,东乡的母亲也是如此呢。


上江洲:没有错。友奈跟东乡家里都是有父母的哦。那么父母到底知道了多少、隐瞒了友奈她们多少、会感到何等悲伤……这些部分我们也都好好地进行了设定。不过这些也没有拍出来。说到底只是“勇者部”5人组的故事。


岸:友奈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哦,真的。


Q:那么,就请让我对于本篇剧情中遗留下来的谜题进行询问吧。最后一集后半部分中,风的台词里有句是“被从神树大人那儿解放了”,为什么友奈她们会被解放呢?


TAKAHIRO:关于这一点,在一些外传作品中会提到的,大家只要看了就明白了。


上江洲:说到底,神树大人只是那个世界技术的一种黑匣子而已。例如能够抚摸神树的一部分,则可以偶然地得到一些反馈,要是能很好地利用反馈,便可以感受到神树的恩惠了。至于神树大人到底是什么结构、到底基于怎样的原理活动……既然是神,那么必然没有人能够理解了哦。因为如此,神树大人也会有些飘忽不定的举动。


TAKAHIRO:是的呢。乃木不是也说过“神也有这样的一面哦。”这一次出的外传故事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句话了。


上江洲:我们想要创作的,说到底只是“勇者部”成员的故事。因此感觉要是说太多关于世界构成的内容,就有着画蛇添足的嫌疑了。如果有其他机会,倒是可以介绍一下。


岸:人类之力是一种很了不起的东西。如果大家能通过作品感受到这一点,我觉得也就达到全部目的了。我觉得人力是可以超越神灵的。


Q:袭击而来的巴提克都是拥有自我意志和智慧的吗?


岸:如果我粗暴地回答“这种事儿咋能告诉你呢!”(笑),就显得不太好了……不过说真的,关于那个世界的结构,我们制作组已经把能够使用的提示全部放进作品中了。还有,看过这部作品的各位,只要有自己的感触就好了。我们对于世界进行了细致的设定。


Q:作为人类同伴的当地神灵聚集在一起,被称为神树,那么这到底都是什么样的神呢?


岸:这种事儿咋也不能告诉你啊!(笑)提示在作品当中随处可见的。如果大家能够思考“为什么外面的世界会变成这样子”,那么不就足够开心了吗?


TAKAHIRO:是的。非常难得的是,如今还是有很多人在对于作品进行考察,这其中已经有人找到了正确答案。因此,如果大家对于自己的推理产生自信,那么我会很开心的。


岸:在那儿的你!你说的就是正确答案!


上江洲:啊,现在乌冬面送上来了!这是个让人怀念《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好选择呢。


岸:原来如此……这是对于我们的挑战吧,让我们确定乌冬的“意义”到底有什么不同?(笑)




[NextPage]

喝HIGH了啥都说!《勇者友奈》制作组对谈


Q:“变身战斗的少女们”这样类型的动画如今已经有很多了,那么对此,您们在制作的时候是否意识过什么问题,或者看重什么问题呢?


岸:因为是原创作品,而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将大家的想象力进行升华,就有了如今作品的形状。


上江洲:这一次企划就是想做一个变身英雄作品。在最初的构想中,是更加接近于特摄英雄剧的。


TAKAHIRO:还有,我们在一开始是想营造出“即便在逆境中也不会屈服,拼命战斗的少女们”这样的气氛呢。


青木:我们使用了“变身女主角”这样的用语。


TAKAHIRO: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气氛,因此变身后的造型也很有英雄般的感觉呢。


岸:是的。还有,我们对于“以花作为形象”的设计进行了深入提炼。而负责这个的BUNBUN先生真的拥有很高超的手段。在此我只能用“赞”来形容了!


上江洲:真的很厉害呢。正因为变成了如今的设计,才能让人想到了跟花语有关的设定。


岸:还有,就我个人而言,《结城友奈是勇者》设定中关于“满开”和“散华”的设定很棒啊。


上江洲:这是我们在构思《结城友奈是勇者》的时候,对于如今十多岁的孩子们进行了问卷,并且进行多种取材而得到的答案哦。从反馈中,我们获得了很多灵感,并且想着要做前所未有的剧情,于是就想到这样的系统。


岸:这真的是如同地狱一般的系统哦。


上江洲:原本从一开始就有“主角中有一个是坐轮椅”的设定,所以关于系统的想法也从这个设定上得到了延伸。


TAKAHIRO:关于东乡,我在企划初期就设定她坐轮椅了。虽说如此,大家都认为真的在作品中采用这种设定,还是非常需要觉悟的呢。


上江洲:是的。绝对不能带着随意的心态来创作。在进行设定之后,我们不能将轮椅视为一种玩具。为此,我们制作过程中也充分考虑到了跟如今轮椅有关的环境设定等,融入到了作品当中。


Q:那么,我要问一个现在各位读者最为关切的问题:今后还有关于《结城友奈是勇者》的新展开吗?对于动画最后出现的“结成由奈之章”,我感到非常在意!


TAKAHIRO:是的呢,因为大家对于我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够让大家看到发展到这种地步的剧情故事。如果大家还能更加、更加地支持我们,那么或许还能够看到许许多多的剧情哦!?


上江洲:请一定要跟朋友推荐本作品!并且大家一定要供奉本作品!(笑)


Q:最后,请给支持《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各位说几句话吧。


上江洲:是的呢。对于2014年“ぼた餅”没有成为流行语大赛的获奖流行语,我感到万分抱歉(笑)。这些事儿先不提,就一部原创动画的制作而言,能够取得如此大的反响,让我感到很幸福。我真切地感受到有那么多人在支持这部作品,这是让我感到无上喜悦的事情。


TAKAHIRO:我是头一次从最初开始参与到原创动画的制作当中。因此,有很多学习到的地方,并且在制作中也到了各位工作人员的帮助。此外,从作品标题发布开始到播出结束,这段时间里有着很多人对于作品产生兴趣、并且支持我们。对于各位,我真的只能表达感激之情了。我觉得因为有了大家,才有这部作品。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上江洲:那么,导演来总结一下吧!(笑)


岸:是呢,《结城友奈是勇者》的世界还将继续下去哦。说起来,我们在制作过程当中创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所以友奈她们的世界中,时间还会在走动下去。


上江洲:这样就像是我们编写了一部桌上角色扮演游戏的规则书呢。


岸:没错。因此,如果大家能够将这个世界的结构一一进行解读,那么我会非常开心的。即便对于我们而言,也觉得可以制作出一部让大家享受世界观的作品,实在太棒了。并且,大家能够爱着生活在那个世界中的友奈等人,真的非常感谢。


TAKAHIRO:真的是竭尽全力了呢。非常不容易。


上江洲:相反,在制作一部原创作品的时候,如果不将世界观构思到这种程度,那么是行不通的。对此我有着切实的感受。不过能够想出这样的世界,实在太好了。


岸:是的呢。如果大家今后还能享受《结城友奈是勇者》的乐趣,那么我们也时刻准备着。请大家今后继续支持还会发展下去的《结城友奈是勇者》吧!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