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11 16: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版《美少女战士》动画《美少女战士 Crystal》第2季终于从1月开始在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上播出了。在最新公开的第15集《Act.15 侵入-SAILORMARS-》中,观众支持度一直非常高的敌方成员——黑月亮四人组终于闪亮登场。


新版黑月亮四人组由人气声优宫野真守(狄曼特役)、代永翼(沙菲尔役)、高桥广树(卢贝乌斯役)、桑岛法子(艾丝梅洛特役)出演。现在他们关于本作的一段小访谈已经在网上公开,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请谈一下对自己出演角色的印象,还有演出时的注意点。


宫野真守:有野心,有欲望,勇往直前。监督要求我把他演成“一个总是游刃有余,有条不紊的高贵男子”。对于美少女战士来说是一个具有威胁性的存在。


代永翼:平时一般不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说话口吻也总是云淡风轻的,但是在哥哥狄曼特面前却会一反常态地表达感情。我一定会认真地演出武内直子老师创作出的沙菲尔。


高桥广树: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对王子殿下言听计从、一心一意的人。他的心中仿佛燃烧着一团热烈的火焰,出演他的时候我会酝酿出一种“惹恼这个人不会有好下场”的气场出来。


桑岛法子:我拿到艾丝梅洛特这么厉害的角色了!又妖艳又强势!然而实际上却……为了让大家都能喜欢,我希望自己可以又兴奋,又战栗(笑),又开心地出演!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请对本作的粉丝说几句话。


宫野真守:小时候看过的传说中的动画,没想到自己竟然也能参与其中,真的好像做梦一样。出演狄曼特这个角色真的令我有很多担忧……我会以全力以赴的姿态降临,让作品更加精彩好看,请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


代永翼:这次可以参加到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的《美少女战士》中令我有种喜悦至极的幸福感。作为黑月亮的成员之一,我会认真演好沙菲尔,努力带来不辜负大家期待的演出,请大家支持。


高桥广树:无论是长久以来的粉丝,还是刚接触到美少女世界的人,我都希望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本作变成一部让大家都能真心爱看的作品。无论如何请多多关照。


桑岛法子:我在《美少女战士 SuperS》中演过学生,这是我做过的第一份动画声优工作。所以……这次的出演令我感慨良深!我要努力带来一个有魅力的敌人!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