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最终卷首周销量87.4万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12 17:2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于1999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出版)上连载,至2014年11月宣告完结。漫画最终卷第72卷于上周正式发售,仅仅一周,就售出了87.4万册,毫无悬念地登上本周公信榜一周书籍销量排行榜第一位!


《火影忍者》最终卷首周销量87.4万册


不仅如此,系列相关书籍的销量也十分火爆,分别占据销量排行榜第二、第三位。外传小说《火影忍者 卡卡西秘传 冰天之雷》(原作:岸本齐史 小说执笔:东山彰良)紧随最终卷之后,排名第二位,售出了6.1万册;插画集《火影忍者 插画集UZUMAKI NARUTO》(作者:岸本齐史),排在第三位,共售出4.3万册。


原作漫画结束后,火影热潮尚未褪去。3月将公演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4月则举办“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而在夏天还将上映火影系列的新作剧场版。


《火影忍者》讲述吊车尾的故事主人公漩涡鸣人朝着村里最强忍者“火影”进发的故事,漫画版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人气,作品领域还涉及动画、电影、游戏、音乐等多个方面。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