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世界奇妙物语》25周年 《海贼王》路飞与阿部宽共同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3-10 15: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演员阿部宽将与人气动漫《海贼王》角色路飞实现梦幻共演,一同现身《世界奇妙物语》25周年特别篇。


今年是《世界奇妙物语》开播以来的第25年,4月11日将推出《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特别篇·春季~人气漫画家竞演篇~(暂定名)》。《世界奇妙物语》是一部展现人性恐怖面、阴暗面的奇妙剧目,开播以来已经度过了25个年头,一直颇有人气。在25周年特别篇中,制作方决定在内容上加大创作力度,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与人气动漫《海贼王》合作的短剧《弹力橡皮男》。





阿部宽上一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还是1991年,这次25周年特别篇也是他时隔24年又一次在该剧中担任主演。这次他演的是一个黑道头目鬼头,被人盯上后受了重伤,无法行走。在住院时,他偶然吃下了“弹力橡皮果”(可以使身体变得像橡皮一样,伸缩自如,也是路飞吃下的恶魔之果)。鬼头再次崛起,却被黑道组织视为眼中钉。而鬼头通过和路飞的相遇,终于恢复,开始意识到自己淡忘的一些重要的东西。


此次不仅是阿部宽与路飞的首次共演,也是路飞的电视剧处女作。阿部宽回顾拍摄过程说道:“《世界奇妙物语》开播25年,我能够时隔24年在周年特别篇中再次出演,非常高兴。而和《海贼王》的路飞一起合作,真是万万没想到。我也是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方式,所以整个拍摄过程很开心。很期待和动漫人物一同出现在屏幕上。”(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