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再爱我一次!《JUMP》销量大暴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27 21: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去年《周刊少年JUMP》有什么重大新闻,那么《火影忍者》的完结绝对能够位列榜首。而作品完结的影响之大,导致了《JUMP》销量的严重下滑:根据最新统计,火影之后杂志销量暴跌了18万册。


火影再爱我一次!《JUMP》销量大暴跌


具体而言,在2014年10月~12月期间,《周刊少年JUMP》的累积销量为2605000本,而之后《火影忍者》宣告完结,导致了2015年1月~3月期间的销量只有2422500册,足足下滑了18万之多。也难怪目前JUMP再度请岸本齐史回来创作火影短篇,以维持目前人气低迷的情况了。


对于JUMP销量的下降,一些日本网友评论:“正儿八经的火影危机到来了吗?”“火影完结留下的缺口果然不得了,看来这真的是很棒的招牌漫画”“富坚义博脑残粉会说:果然我大猎人不可或缺啊”“数量超出想象了,看来很多人伴随火影完结也从JUMP毕业了吧”。从中也能感受到大家的悲观心理。


火影再爱我一次!《JUMP》销量大暴跌


当然,和销量尚且能达到200多万册的JUMP相比,其他少年杂志的情况更为惨淡。其中《周刊少年magazine》较去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下滑了36208册,仅仅卖出了1156059本,这也让人怀疑到今年年底,杂志销量将跌破100万册。而早就因为顶梁柱们纷纷打舰娘而频临崩溃的《周刊少年SUNDAY》更是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跌至393417册,成为了三大少年周刊当中第一个跌破40万大关的不幸者。而究竟日本少年漫画杂志是否将继续走向深渊?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