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正文

宫崎骏久石让《千与千寻》大型交响乐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5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部最经典的电影 ,十首气势磅礴的交响组曲,六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八十人的交响乐队,超大屏幕精彩电影画面的的视觉享受。从宫崎骏和久石让合作的最精彩的十部电影中选取经典音乐片段,编配整合为十首交响组曲制作出品的一台经典音乐会。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猫的报恩》、《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再见,萤火虫》以及宫崎骏的最新力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的原声音乐,伴随着精彩的电影画面扑面而来。


音乐会在北京、上海、杭州、无锡、宁波、天津、南京、武汉、长沙、广州、深圳、佛山、中山、青岛等地演出了近百场,场场爆满,引起了极大反响。制造了各地演出市场的票房神话。


这一夜,宫崎骏、久石让将带着我们,乘着娜乌西卡的飞行器穿越过风之谷,徜徉在幽灵公主出没的、萤光闪烁的山林中,再搭乘安静的旧式火车滑过寂静水面,奔向奇妙的神隐之乡……


音乐会信息:


千与千寻大型交响乐


【时间】:2010.10.03-2010.10.06


【场馆】:北京音乐厅


【单价】:100 180 280 380 580


套票:699(380*2)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音乐会演奏:中国 广播电影交响乐团


久石让:被誉为“东方威廉姆斯”的日本 电影配乐大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