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吹响!上低音号》声优演奏会10月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1 18: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动画的最新作品《吹响!上低音号》已经从4月开始播出。现在本作最新宣布将在10月24日举行一次吹奏会活动,出演4名女主角的声优都将在这次吹奏会上演奏剧中角色负责的乐器。


《吹响!上低音号》声优演奏会10月举办


《吹响!上低音号》吹奏会将于10月24日在洗足学园音乐大学前田大厅举办。在作品中出演黄前久美子的黑泽知叶,出演加藤叶月的朝井彩加,出演川岛绿辉的丰田萌绘,出演高板丽奈的安济知佳这4名声优正在努力练习各自负责的乐器,期待她们在吹奏音乐会上的精彩表现。另外,出演泷升的樱井孝宏和演唱OP曲的TRUE也会出席这次活动。在6月17日发售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中,将会收录这次活动的优先贩卖申请券。


《吹响!上低音号》的原作是武田绫乃撰写的小说,以北宇治高中吹奏部为舞台,讲述吹奏部成员在新顾问的严格指导下逐渐成长起来的故事。TV动画版由制作过《轻音少女》等人气作品的京都动画制作。监督是石原立也,系列构成是花田十辉,角色设计是池田晶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