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本最新人气手游 《七龙珠Z:激战》 即将登陆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台海网   更新:2015-5-3 9: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与腾讯共同合作开发手游《火影忍者 MOBILE》后,日本著名游戏厂商 BANDAI NAMCO 进军中国手游市场的步伐并没有停止,近日 BANDAI NAMCO 的上海分公司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布由日本国民级漫画《七龙珠》所改编的手游《龙珠z激战》将于今夏登陆中国。


《七龙珠Z:激战(七龍珠Z:Dokkan Battle)》是万代南梦宫以日本国民级漫画《龙珠》作为 IP 所推出的一款手游,故事讲述了因为某种原因,龙珠世界的过去、现在、未来都扭曲在一起,世界需要同时面对各个时期内的大 BOSS ,玩家将跟随着特兰克斯一起展开一场时空之旅,将时空扭曲的世界复原。


游戏以掷骰子的方式巡游世界地图的地标、进入该战斗区域、编组队伍然后与敌人战斗的大致流程,与市面上的大多数卡牌游戏的模式很像,是以地图区域推进式的流程,所到区域都会触发相关的剧情,还会触发获得各种道具、提升能力的事件。同时玩家可以通过收集龙珠中的角色,打造出一支出色的队伍,战斗上游戏更多地还原了原著本身的那种打斗画面,通过蓄气爆发来打出高伤害,孙悟空、比克、贝吉塔等强悍的人气角色也悉数登场,招式也将角色的特色尽可能的还原。


与此前的《火影忍者 MOBILE》一样,本作的汉化与营运将由 BANDAI NAMCO 上海分公司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负责,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是今年一月份于上海成立,主要负责 BANDAI NAMCO 在中国地区的游戏业务,随着分公司的成立,拥有着众多著名日本动漫版权的 BANDAI NAMCO 将会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原汁原味的日漫 IP 游戏。


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这里前往游戏频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