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拉胡阿克巴!美国穆罕默德漫画展遭枪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4 22: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美国得州达拉斯市东北市郊一场有关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政治漫画展会外发生枪击案,警方表示,有两名枪手开枪后被警员击毙。


阿拉胡阿克巴!美国穆罕默德漫画展遭枪击


事发地点是加兰市的库尔蒂斯•卡韦尔中心。警方在事发后封锁现场,并疏散研讨会的参加者。据报一名警卫员在事件中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这场研讨会由总部设在纽约,反对伊斯兰教的组织“美国自由防卫倡议”策划,活动对一批以穆罕默德为题材的漫画进行评选,冠军将获得奖金1万美元。而在许多穆斯林看来给穆罕默德画像是一种亵渎。


目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对美国德克萨斯州加兰市穆罕默德先知漫画展上发生的袭击事件负责。


上周,法国《查理周刊》的资深漫画家卢兹表示不会再绘制穆罕穆德的漫画,该杂志在今年1月遭两名枪手袭击,造成12人死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