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前五集只是开场!导演谈《吹响!上低音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12 14: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年,京都动画都会为我们带来一些制作精良的作品。而今年四月,《吹响!上低音号》的播出也引发了很多人关注。对此,作品的导演石原立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前五集还只是铺垫呢!


前五集只是开场!导演谈《吹响!上低音号》


Q:第五集之后的作品看点在什么地方?


石原:前面五集都还只是开场!之后的后半部分当中,吹奏乐部里会出现很多的麻烦事件,所以请大家好好期待哦~例如说虽然只是一年级却已经是王牌的角色、虽然是正选选手却只是学妹的角色之类,我们也会用大量笔墨来刻画这样复杂的人性纠葛剧情。而叶月身上也会有大事情发生,当然丽奈的戏份也不会少……还有,我充满自信地认为:优子的形象将比原作更加饱满。


Q:在演奏戏方面,连有经验的人都认为这样的描写非常写实,因此引发了话题。


石原:在主题曲前奏当中插入的镜头,就是我们在现实中取材的结果。当然了,我也不希望作品朝着过度写实的方向发展。我们必须追求的并非写实,而是品质。我也是最近才意识到:自己想要制作让可爱的动画角色在略带生活感的剧情当中存在的作品啊。


Q:说到京都动画制作的作品,我觉得女高中生的大腿、游泳男子的肌肉等“身体部分萌点”是一大看点,那么这一次是否也有“身体部分萌点”呢?


石原:我们更看重作品的构架。因为要表现吹奏乐,因此难度很高,而非要说到身体部分,就是吹奏管乐器时的嘴巴描写吧。我们在写实地表现演奏剧情的同时,也将女孩子刻画得很可爱,或许这就是作品的主题了。


《吹响!上低音号 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的剧情主要围绕着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的人员展开。这所高中曾经是参加过全国吹奏乐大赛的强校,但是自从社团顾问换人后,甚至于连关西大赛都打不进去了。并且在新顾问的严格执导下,吹奏部也里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有的成员要单飞、有的成员为了学习而放弃社团活动等等。每天都有着不同事态发生。而本作描述了在学习之外,吹奏乐部女孩子们的心灵成长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