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矢口真里:《海贼王》是我人生的教科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15 8:5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在TBS播出的综艺节目《有田Children》中谈到,她在休息期间从尾田荣一郎的漫画《海贼王》的台词中受到了很大的鼓励。


矢口真里:《海贼王》是我人生的教科书


矢口真里:《海贼王》是我人生的教科书


矢口真里因为深陷劈腿和离婚的骚乱中,休息了大约1年零5个月,于去年10月才重新回归演艺圈。谈到休息期间的生活,矢口说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玩猜谜游戏,玩涂色游戏,还看了长篇作品。她列举自己看过的长篇作品时提到了《海贼王》。


她说:“里面出现了很多令我找到救赎的台词。”比如说路飞说的一句:“我不会使用剑术,也不会航海术,也不会做饭,不会说谎,但是我有‘不被大家帮助就活不下去’的自信!”这句台词“其实在演艺圈中是通用的”,“有摄像师,有音响师,有照明师……因为得到了大家的帮助,自己才能光彩熠熠地站在舞台上。”她感慨说:“自己一个人是不能生活的。”


现在她已经把《海贼王》当成是人生的教科书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海贼王》中没有恋爱情节,不然我就不会失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