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BD第1卷特典介绍

作者:原作者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14:1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年底的逼近,大部分的十月新番也将迎来各自BD第1卷的发售。除了动画本身的吸引力之外,如何在其他方面做好功夫也是决定BD销量的重要因素。


《境界的彼方》、《东京 暗鸦》近日几乎是同时宣布将举办活动,并表示活动的入场申请券就封入在BD初回限定版中。即只有买了BD初回限定版才有可能参加官方举办的活动。而其他十月新番也有着各自的打算。动画BD的战场顿时硝烟弥漫。


而在11号就已经这么做的十月新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近日又公开BD第1卷特典的新消息。特典中最引人注目的原作者海冬零儿的全新故事小说的详细情报公开。小说在官网上提供免费试读,并公开一张全彩插画。另外,Animate、虎之穴等销售店铺的特典也逐渐得到公开。



u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BD第1卷初回限定版特典介绍:


1、担任角色原案的LLO和担任角色设计的渡边敦子的全新绘制的包装盒


2、原作者海冬零儿全新制作特典文库(328页)《机巧少女不会受伤0 Facing“Shadow Moon”》



3、记载人物设定、用语设定的特制小册子《机巧物理学概论》


4、担任角色设计的渡边敦子的全新绘制夜夜更衣贴纸


5、特别音乐碟:夜夜、伊吕里、小紫各自独唱版动画ED以及新角色歌


u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BD第1卷的每回特典:


1、上述原作者新作为原作的OVA第1卷


2、写实影像:仅限一夜的夜会SP 第1卷


3、NCOP


4、包装封面图


u 目前已经公开的《机巧少女不会受伤》BD各店铺购买特典(均为原作者绘制的新图挂画):


Animate:全卷购买特典



GAMERS:全卷购买特典



Sofmap:全卷购买特典



虎之穴:全卷购买特典



Getchu:4-6卷购买特典



Neowing:全卷购买特典



【商品信息】


商品名称:《机巧少女不会受伤》BD初回限定版第1卷


商品价格:7350日元(含税)


发售日期:2013年12月25日(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