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桃色幸运草Z决定参加北美“Anime Expo”动漫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20 6:2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日~5日将举办北美最大动漫展“Anime Expo 2015”,桃色幸运草Z将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活动。这对桃色幸运草Z来说,是继德国举办的“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多特蒙德展2011”、法国举办的“JAPAN EXPO 2012”、马来西亚举办的“National Youth Day Celebration(HARI BELIA NEGARA 2012)”后,第四次登上海外舞台演出。


7月2日,桃色幸运草Z将在格莱美典礼的举办地Nokia剧院中举办演唱会,而作为特邀嘉宾,KISS乐队成员保罗·斯坦利和吉恩·西蒙斯也将登台表演。二人曾在桃色幸运草Z于1月28日发布的新单曲中与组合成员合作。


◆“Anime Expo”动漫展


“Anime Expo”动漫展是北美最大的动漫展之一,自1992年创办以来,每年在洛杉矶Convention Center举办,主要是为了推动美国的动画、漫画等、以及日本的大众流行文化。桃色幸运草Z是唯一与KISS乐队有过合作的日本组合,而且还因为演唱了即使在北美也很受欢迎的超人气动画《七龙珠Z》和《美少女战士Crystal》的主题曲,因此受到“Anime Expo”展方的盛情邀请,决定参加今年的动漫展。(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