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直击魔都CX05:魔都东方Only2015决定! 瑶山百霊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5-22 18:4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动漫频道驻站记者网管菌、呜咕呜咕的说、Ice阳光君,178动漫频道网友粽子拍摄报道,独家发布于178ACG频道(acg.178.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第五届CX cosplay动漫交流会于5月2日在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3号楼举行,展会主办方不仅为现场的coser和摄影师准备了拍摄正片用的特色摄影背景区域,各类周边摊位。此外,舞台活动还请道了人气舞团“阴阳寮”带来lovelive演出!还请道了天朝东方同人歌曲歌姬瑶山百灵(俗称瑶姐)和各位小伙伴们见面。


【CX05 LIVE视频】


【Cosplay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