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漫威漫画《死亡帝国》将拍电视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24 19:0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投资拍摄了《头号通缉犯》《獠牙》的Demarest公司日前在戛纳宣布会将漫威漫画《死亡帝国》搬上电视荧幕。现代恐怖电影之父乔治·A·罗梅罗将担任该片制作人。


漫威漫画《死亡帝国》将拍电视剧


罗梅罗的经典僵尸电影《活死人之夜》和《活死人黎明》奠定了其在美国电影史上不可磨灭的大师级地位。其营造恐怖气氛的方法也影响了许多同类电影的后来者。就连游戏巨作《生化危机》系列中的所有游戏设定故事、场景发展都是依照乔罗梅罗《死亡三部曲》系列的丧尸模式策划的。


《死亡帝国》漫画版在2014年开始连载,目前已经连载到15期,故事从纽约一场突然爆发的亡灵瘟疫开始,曼哈顿已经被隔离,里面的人不再安全,除去丧尸之外,还有一种古老的生物会将人当苹果一样吃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