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新番《龙珠超》7月5日富士电视台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5 14:4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众瞩目的《龙珠》系列最新TV动画《龙珠超》确定将从7月5日开始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讲述发生在悟空与魔人布欧大战结束后的新故事。


新番《龙珠超》7月5日富士电视台播出


《龙珠》是鸟山明从198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国民级经典漫画,单行本和完全版全世界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亿3000万本。


这次《龙珠超》的故事发生在悟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地球再次恢复和平的时候。是一部由原作者鸟山明担任原案,地冈公俊担任系列导演的全新作品。悟空、悟饭和悟天的声优都是野沢雅子。OP曲是吉井和哉演唱的《超绝☆活力》,ED曲是早安美国演唱的《Hello Hello Hello》。


这是鸟山明首次在TV动画中担任原案。主人公们不仅遇到了从长眠中醒来的破坏神比鲁斯,而且恐怖的“宇宙帝王”弗利萨还复活了。除了这两位已经在剧场版动画中登场的大BOSS之外,《龙珠超》中还会出现更多神秘人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