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漫画进入日本高中生课堂

作者:来源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6-9 9: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闻 海贼王 海贼王进入日本高中


据日本新闻网援引日本《朝日新闻》3月5日的消息称,日本著名漫画《海贼王》最近成为了学校的人权教育教材。


《海贼王》是一部冒险加励志题材的漫画,描绘了个性丰富多彩的人物。因为是超人气漫画,几乎所有的孩子们都读过。据消息,在大阪某高中的课堂上,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对漫画中发生的人权差别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通过漫画,这些孩子们对人权等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日本学校中经常发生的“欺负”问题等,也起到了相应积极作用。学生在漫画中深深体会到了受到伤害的人是如何重新相信别人,如何重新站立。因此,可以间接地减少孩子们歧视他人的看法。由此看出,如今《海贼王》已经不单单是一部可以创造惊人经济效益的漫画,更是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


(编辑:何佩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