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15 9: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年1~3月播出的TV动画《在盛夏中等待》至今都让不少粉丝津津乐道。而近日,官方确定将举办本作品的展览会活动。因此引发了不少的关注。


《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


此次展览会名为“在盛夏中等待2015展”,时间为6月20日~8月2日,届时将在市立小诸高原美术馆以及白鸟映雪馆举行。由于长野县小诸市为作品的现实舞台,因此相信会吸引到很多粉丝的关注。


“在盛夏中等待2015展”当中计划有很多的展示企划公布。首先有关作品的分镜和原画将作为重点曝光,而手办、各类宣传图等更是一大看点。并且6月21日还将举行“同《在盛夏中等待》粉丝的意见交流会最终话”活动,届时导演长井龙雪、人设师田中将贺、制作人大泽信博等都将登台跟观众们互动。另外,6月20日和21日、7月18日~20日将是官方指定的“COSPLAY日”,相信能看到不少COS成作品角色的粉丝在现场游走。


价格方面,门票为成人500日元、初中(含)以下孩子250日元,每天的展会时间为早上9点到下午5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在盛夏中等待》是由曾经制作过《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等人气动画的黑田洋介以及羽音たらく等人所共同推出的。而知名动画公司JC.STAFF以及创作出《花名未闻》、《科学的超电磁炮》等作品的导演长井龙雪也都是作品质量的保证。故事讲述了对拍摄感兴趣的少年雾岛海人同从天而降的外星人少女贵月一歌相遇,从此开始了他们同周围伙伴之间嬉笑怒骂的生活。而人物之间纠结的情感关系,也被不少网友调侃为“在盛夏中NTR”。甚至在NICONICO直播过程中,都能看到网友对节目的嘉宾阵容感到“恶意满满”的评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