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被吉尼斯认证为“单一作者发行数最多的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6-16 7: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海贼王》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由单一作者创作的发行数量最多的漫画”。15日,吉尼斯认定证书授予仪式在东京塔大型主题公园“东京one piece tower”举行。该漫画截止至2012年12月底创下了3亿2086万6000册的发行纪录。


《海贼王》讲述了头戴草帽的青年路飞手脚都可以像橡皮一样伸展,以海贼王为目标,和伙伴们一同在大海原冒险的故事。该漫画于1997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连载,1999年起推出动画版并播出。


在认定证书授予仪式上,作者尾田荣一郎的代理人、连载该漫画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主编瓶子吉久代为出席,从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定员石川佳织的手中接过了认定证书。他表示:“感谢吉尼斯的认证,这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的海贼王了。”


同时,瓶子主编还带来了尾田本人的感想:“感谢吉尼斯的认证。我画漫画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没想到以海贼王为话题,很多人交到了朋友,遇到了恋人,听到这些我真的非常开心。看到这些数字,我就感到可能同时会有相同数量的人们被连结在了一起。我会心怀对漫画界前辈、合作者以及读者们的感激,继续画出更好的作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