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漫画3亿销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16 9: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199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一直连载至今的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和作者尾田荣一郎以“单一漫画全卷累计发行量3亿2086万6000本”的成绩,今天(6月15日)正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单一作者发行量最大的系列漫画”。


《海贼王》漫画3亿销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海贼王》漫画3亿销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海贼王》漫画3亿销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尾田荣一郎通过文字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感言:“非常荣幸可以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虽然漫画只是打发时间的一种娱乐,但是每当看到读者说‘通过《海贼王》结识了新朋友,交到了女朋友’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开心。看到从数字上留下的纪录,可以从中感受到有很多人都通过这部作品联系起来了。我不会忘记对漫画界的前辈、帮助过我的人和读者们心存感谢,以后也会继续画出无愧于这个纪录的作品。”


就在同一天,东京都内举办了“颁发证书仪式”。《周刊少年JUMP》的主编瓶子吉久代表尾田荣一郎出席了仪式。他接过证书后高兴地说:“现在《海贼王》已经有名有实地成为世界级的作品了。我感到非常高兴。”在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双手捧着证书的瓶子吉久主编和《海贼王》的COSPLAYER们的合影。同时还公开了一张路飞捧着证书的新图。


《海贼王》讲述由以“成为海贼王”的目标的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的冒险故事。本作从1997年开始连载,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大约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在Oricon这个月1日刚刚发表的“2014年漫画销量榜”上,《海贼王》一部作品就占据了前3名。全系列日本累计销量1188.6万本,在“作品组”和“系列组”中连续7年位居冠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