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舞感人生队荣获阳光18岁运动宝贝秀美大赛创意奖

作者:单红璐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6-17 9:2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跳跃青春 舞动奇迹


吉林动画学院 舞感人生队荣获阳光18岁运动宝贝秀美大赛赛创意奖



吉林动画学院舞感人生队成功进入阳光18岁运动宝贝秀美大赛决赛



舞感人生队精彩表演



舞感人生队精彩表演



舞感人生队在决赛上获得“创意奖”


6月7日,2015长春交通之声18周年台庆系列活动——阳光18岁运动宝贝秀美大赛决赛,在长春刘老根大舞台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复活赛的激烈比拼,吉林体育学院速度与激情队、吉林大学国际学生艺术团洋妞派队、刘老根大舞台秀美根之队以及吉林动画学院舞感人生队等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在校团委带领下,舞感人生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在本次比赛中,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舞者们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闪亮的裙摆摇摆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最终,他们以阳光活力的舞蹈风格,大胆酷炫的新鲜创意,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并荣获本次大赛的“创意奖”。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经过了长时间的辛苦训练。在比赛前的排练过程中,各位舞者克服了诸多困难,积极参与排练,舞感人生队表演的舞蹈充分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的表演才能。舞蹈队队长说道:“舞感人生队从最初组建到开始排练,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自我否定与相互磨合,一次次在体力不支时坚持着,一次次互相鼓励、彼此加油,作为队长,有时候也会批评大家,但这不光是为了团队,更因为我们是动画人!”


通过此次比赛,吉林动画学院舞感人生队舞出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的风采,为发展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园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