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票房破22.2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29 15: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系列第23部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 我们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原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 ~サボテン大襲撃~)》4月18日在日本全国339块大屏幕上上映。现在本作的票房收入已经突破22.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创下了系列最高票房收入。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票房破22.2亿日元


在此之前,《蜡笔小新》剧场版动画票房收入最高纪录的保持者是1993年7月24日上映的系列第1部作品《蜡笔小新 动感超人大战泳装魔王》。这部作品的票房纪录是22.2亿日元,而这次最新上映的《我们的搬家物语》在4月18日至6月27日上映期间,总动员观影人数达到190万4603人,而票房收入则高达22亿2538万5300日元,打破了《动感超人大战泳装魔王》保持了22年的纪录。


《蜡笔小新 我们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讲述小新一家搬到墨西哥后发生的故事。国民级歌手柚子演唱的主题曲《OLA!!》充满墨西哥风味。与《蜡笔小新》之前的剧场版动画在风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充满了浓浓的异国风情。而在本作中客串声优的指原莉乃在听说本作票房破纪录后还特意为小新送去了祝贺的花束。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票房破22.2亿日元


指原莉乃说:“这次本作成为历代冠军,该不会是因为我出演的斯玛弘与仙人掌激烈大战的结果吧?开玩笑的(笑)。很开心可以参加这部作品!与这部作品最有缘的地方我也在总选举中拿到了第1名,而这部作品也是历代第1名……全都是第1名真的好开心!恭喜恭喜啦。”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从1990年开始创作的搞笑漫画,讲述幼稚园儿童野原新之助与家人和朋友们的故事。2000年臼井仪人去世后连载结束,后由助手们继续创作。动画版从1992年开始播出至今,从1993年起每年都有一部剧场版动画与观众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