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志水雪《花鸟风月》广播剧CD连续两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7-1 15:5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志水雪人气耽美漫画《花鸟风月》广播剧CD第2卷和第3卷确定将于9月和10月连续发售。另外,漫画单行本第4卷已经在昨天(6月30日)发售。


志水雪《花鸟风月》广播剧CD连续两月发售


《花鸟风月》讲述发生在山间小镇上的3对同性情侣的恋爱故事,目前正在《Dear+》(新书馆)上连载。广播剧CD第1卷去年7月发售后,一直没有后续消息。粉丝们在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等到了这次连续两月发售第2卷和第3卷的好消息。现在后续两卷的声优阵容已经公布,泽斗由兴津和幸出演,大辉由前野智昭出演,相良由佐藤拓也出演,谷谷由羽多野渉出演,干久由新垣樽助出演,博巳役由中泽匡智出演。


此外,漫画单行本第4卷昨天正式发售,大辉和泽斗的故事终于迎来大结局。而在第4卷的特别版中还含有一本小册子。小册子中收录了大辉和泽斗在正传之后发生的故事《誓约之夜》,是一部16页的小漫画。粉丝们不要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