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漫画「火影忍者」外传全10话完结 单行本8月4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7-6 15: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第七话彩页


在本日发售到的「周刊少年JUMP」32号上,登载了由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的最终回。


以鸣人就任火影后的木叶隐村为舞台,讲述新一代忍者与宇智波一家的故事为中心的「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是从于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2、23合并号起,短篇集中连载的漫画。目前全10话已经连载完成,单行本将于8月4日发售。


另外在8月7日,剧场版动画「博人-火影忍者-」已经上映。岸本齐史表示希望看完本作,观众能与孩子等最重要的人有更多的沟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