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日本地方政府参加香港书展 展出漫画等吸引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7-16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地方政府参加香港书展 展出漫画等吸引游客



和歌山县展区内展出的作为和歌山电铁贵志站站长而闻名的花猫“阿玉”的照片


参加者高达100万人次、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7月15日开幕。日本继去年之后再次开设展馆。据日本共同社15日消息,除第二次参加的和歌山县之外,包括兵库县等初次参展方在内共有6个地方政府参加,希望通过展示漫画等吸引游客。此次书展将持续至21日。


参展的日本地方政府还有北海道带广市、新潟市、岐阜县、福冈县北九州市。兵库县展区展出了和当地颇有渊源的漫画家手冢治虫的漫画代表作《铁臂阿童木》以及卡通人物周边商品,吸引很多人参观。


今年迎来阪神大地震20周年,兵库县负责人表示:“由手冢创作的漫画作品《火鸟》曾经为我们灾后重建助力。我们想抱着感恩之心向香港人介绍这部作品。”


在和歌山县展区内,展出了作为和歌山电铁贵志站站长而闻名的花猫“阿玉”的照片。在上个月“阿玉”去世之时香港媒体迅速进行了报道,可见人气之高。和歌山县的知名度也有所上升,来自香港的游客激增。


一名来参观的高二女生说,我因为很喜欢日本的东西所以来看,阿玉真的很可爱,它的去世令人非常遗憾。(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