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作者发表对真人版的看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8-6 9: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火影忍者》的原作已经完结,不过各项新企划依然在不断推出当中。而近日,原作者岸本齐史在被问起关于如今漫画改编真人剧的看法时表示:“我很赞成呢。这会是跟动画不同的作品。”


《火影忍者》作者发表对真人版的看法


岸本是在观赏舞台剧《火影忍者》的时候说出这些话的,他认为:“当演员们说话的时候,那种感情和台词产生了同步,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和用画面表现是不同的。如果说火影会有真人电视剧或者剧场版的企划,那么应该也会是跟舞台剧不同的风格,同时会展现我从未见过的世界。如果真的有机会,那么我个人是非常开心哦。并且粉丝们应该也会把它当成跟漫画或者动画不同的作品。”


由于岸本此次亲自负责《火影忍者2015年剧场版:BORUTO THE MOVIE》的剧本工作,并且安排了一段鸣人的儿子参加中忍考试的剧情。对此岸本解释说:“如此一来可以让很多角色登场,并且可以用战斗表现动作戏。”


在谈到今后的想法时,岸本说:“首先是跟孩子好好玩吧。我想打网球。另外我想在电影院看很多的新作电影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