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乙女游戏「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动画化决定!

作者:浅音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8-17 15: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Otomate社最强阵容所打造的乙女游戏「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Code:Realize~创世の姫君~)宣布了动画化的好消息,详细情报将陆续发表。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由曾负责「绯色的欠片」的著名脚本家西村悠执笔剧本,miko担任插画,主要讲述了全身寄宿着猛毒的、被人称为怪物的少女邂逅了自称怪盗的绅士,那名男子——Arsène Lupin,引导着少女来到了机钢都市。在未知的土地,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与他们所编织而成的、谜样的物语。那名被称为怪物的少女,她所寻求的是?



声优方面,「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的游戏声优阵容十分豪华,包括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梶裕贵、村上和也、小山力也、饭田奈保美、四宫豪等等,而动画的声优阵容将极有可能保留游戏阵容,敬请期待!


Otomate是日本最著名的乙女游戏公司,除推出过「薄樱鬼」、「绯色的欠片」等大量经典作品外,还负责制作「K」等热门乙女向动画的游戏版,而其出品的畅销游戏也被频繁改编为电视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