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乙女游戏《Code:Realize》宣布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8-17 15:2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性向PSV游戏《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宣布动画化。这个消息公布于昨天(8月16日)刚刚曝光的续作《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FD》(暂定名)的宣传片中。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是Otomate在2014年11月发售的一款面向15岁以上玩家的PSV乙女向恋爱冒险类游戏。故事讲述全身都是剧毒的少女卡尔蒂亚被当成怪物,遭到英国军队的追捕,后来遇到了小偷绅士阿尔瑟努,通过他来到了机器和钢铁的都市伦敦,并且结识了其他各种各样的优质美男。


乙女游戏《Code:Realize》宣布动画化


游戏版的出演声优有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梶裕贵、村上和也、小山力也等。虽然现在动画版的详情尚未公布,不过根据游戏作品动画化的一般传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动画版的出演声优应该将会延续这个阵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