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曝桑德拉布洛克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5-8-27 10: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27日发布了一组桑德拉·布洛克的采访视频,该片中她为大反派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配音。对于出演反派,布洛克大呼过瘾,并亲切地称呼小黄人凯文、斯图尔特和鲍勃为自己的队友,称赞他们在镜头内外都带给人很多感动。



这是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首次献声反派,布洛克表示,能够出演坏蛋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尤其是出演那种恶毒、讨厌并充满怨恨的坏蛋,要比对所有人和和气气好玩得多。此外,布洛克还极力称赞自己在片中的队友——小黄人凯文、斯图尔特和鲍勃,在她看来,小黄人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却非常厉害,他们即兴表演能力超群,这是大部分成熟演员都做不到的。“小黄人就像是你的孩子,但是还要更加可爱。”布洛克坦白说。


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中,小黄人在寻找新主人的路上遇到了史上最卑鄙的坏蛋斯嘉丽·杀人狂,为了赢得为斯嘉丽工作的机会,他们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过程中却意外连连,令人捧腹。


在之前曝光的片段中,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怂恿小黄人窃取伊丽莎白女王的王冠,布洛克在采访中也给出了自己对于人物个性的理解:“斯嘉丽·杀人狂内心一直渴望成为公主,这辈子的终极目标就是当公主,所以才把英国女王的王冠作为自己的猎物。”


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是以《神偷奶爸》系列中大受欢迎的小黄人为主角的全新故事,影片由曾执导《老雷斯的故事》的凯尔·巴尔达和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艾尔·柯芬共同导演,讲述了这群萌物在遇到格鲁之前的经历,以及三位主角——凯文、斯图尔特和鲍勃精彩的历险故事。


影片《小黄人大眼萌》定档于9月13日在中国大陆以3D及IMAX 3D格式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