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正文

盘点日本漫画界13个鲜为人知的趣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9-5 16:2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漫画业界里,有很多读者不知道的趣闻,有的是有趣的漫画界常识,有的是一些漫画界里比较常见的现象。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你不知道的漫画界趣识。


●1、漫画家漫画编辑 担当者交往。


在漫画业界里,漫画家和漫画编辑担当交往的比例还是很高的。特别是男编辑担当对女漫画家出手的情况比较多。


●2、漫画家和漫画编辑担当者分手。


虽然漫画家和编辑担当者交往的比例很高,但是分手的几率也很高。比较惨的情况是,明明分手了前男友还继续是你的编辑担当,至少希望能换个别的担当者。



●3、助手会经常抱怨漫画家。


对于雇了自己的漫画家,助手们经常会抱怨“不想干”“真讨厌”,有时还会指手画脚说“要这样画比较好”。


●4、即使漫画被动画化了漫画家也赚得不多。



●5、一旦自己的漫画人气下降了,笔下女性 角色卖肉的几率就大了。


连载中的作品一旦人气下降了,编辑们就会建议:“女性角色多露一些”“不如把胖次露出来”。虽然会有效果,不过也有不这样做的漫画家。


●6、助手出道后比自己还红。


漫画家会碰到自己的助手出道后比自己还红的尴尬情况。



●7、新年会或者年会上经常会有来蹭饭的不红漫画家。


●8、有些助手会因为平时太繁忙了,导致一生都是助手。


●9、漫画家和编辑者在截稿日期上的默契。


漫画家不能按时交上漫画的事情时有发生,常常过了截稿日期会没画完,这时候编辑者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调整一下截稿日期。但是也有一些漫画家完全无视截稿日期。




●10、聚会时初次见面的人对漫画家说“给我画一下某某某吧”,漫画家会很不爽。


●11、聚会时初次见面的可爱女生对漫画家说“给我画一下某某某吧”,漫画家却会欣然接受。


●12、常常有助手画工比漫画家本人更好的情况。



●13、常常会有编辑担当觉得OK了,但是主编却说NO要重改的悲惨情况发生。(bearsang/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