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S4《热血高校BURNING EDGE》PV第1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9-15 14:4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高桥弘经典不良少年漫画《热血高校》连载25周年纪念企划之一的PS4、PSV游戏《热血高校BURNING EDGE》将于今年冬季发售,现在第1弹宣传视频已经公布,让我们去感受一下这款游戏的暴力风格吧。


在上面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大量游戏中酣畅淋漓,拳拳到肉的热血打斗场面,在SiM演唱的激情高昂的主题曲《CROWS》的衬托下,看上去更令人热血沸腾。这次的游戏讲述转学到铃兰男子高校二年级的金发不良少年坊屋春道与各路高手展开激斗的故事。玩家可以使用以主人公坊屋春道为首的初代四天王进行战斗。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结局。


PS4《热血高校BURNING EDGE》PV第1弹


《热血高校》是高桥弘1990年至1998年在《月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讲述一群不良少年为了成为铃兰男子高中最强的男人而不断打架斗殴,结下男人之间深厚友情的故事。本作1994年曾发售过两部OVA。2007年和2009年小栗旬主演,三池崇史执导的真人电影版上映。2014年东出昌大主演,丰田利晃执导了第3部真人电影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