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聪明的一休 >> 正文

《聪明的一休》官方表情包太过嘲讽引发公愤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9-18 8: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人在小时候都看过名为《聪明的一休》的动画吧?这部给我们带来很多知识和智慧的作品于近日由官方推出的LINE表情包,然而没想到的是,其中的配词和表情却引发了极大的公愤。


《聪明的一休》官方表情包太过嘲讽引发公愤


具体而言,一休和其他角色带着非常嘲讽的表情念叨着:“啊?哈?哎呀哎呀,你在逗我?”之类的话语。这跟原作当中善良的一休有着非常大差异,因此不少忠实粉丝吐槽说:“这是哪个同人里的一休?”“给一休道歉啊!”“用这样的表情太嘲讽了……”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进行任何表态,而感兴趣的朋友只要花费120日元,就可以购买这些表情去对别人进行精神攻击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