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监督最新动画短片将加入CG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5-9-23 9:1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1日在视频网站NICONICO生放送上播出的《日本动画人博览会》特别节目中,著名CG导演樱木优平透露说,自己正在与宫崎骏监督合作新作。看来一直执著于手绘动画的宫崎骏终于想通了,开始尝试接受CG技术了。



宫崎骏今年8月在吉卜力工作室官网上宣布了制作动画短片的消息。现在这部作品的名字尚未公布,只知道完成后会在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中上映,主人公是一只小毛毛虫。本作最初是与《幽灵公主》同一时期作为长篇动画进行策划的,但是却一直难产,直到现在才终于进入制作阶段。


樱木优平在《日本动画人博览会》的特别节目中并没有详细说明自己在宫崎骏新作中担任的工作内容,但是既然他敢说是“共同制作”,就证明他并非只是去打一打酱油,而是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他曾经参与过全CG动画《009 RE:CYBORG》和TV动画《黑岩射手》的制作,后来又在岩井俊二监督的CG动画《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中担任CG导演,是日本CG动画领域的佼佼者。


另一方面,宫崎骏监督是一个对手绘异常执著,非常排斥CG技术的监督。他在制作2008年上映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时,就因拒不使用CG技术而成为话题。看来7年后的现在,决定与樱木优平合作的宫崎骏监督终于敞开心扉,开始接受CG技术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