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不尽如人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8 13: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长井龙雪执导的《高达》新系列《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如今已经正式跟观众们见面了,不过根据网络上最新的收视率统计数据,第一集的动画收视率甚至于不到2.9%(未入榜)。


《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不尽如人意


这对于一部在黄金时间(周日傍晚5点)播出的作品而言并不尽如人意,甚至于跟深夜档的《K RETURN OF KINGS》(3.0%)相比都略逊一筹,因此很多网友哀叹:“怎么也不应该这样的!”“难道高达真的没有小孩子看嘛?”“居然输给了深夜档……”而究竟作品的表现能否在接下来越来越好呢,腾讯动漫也将保持关注!


《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不尽如人意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讲述被称为“厄祭战”的大战后大约300年,火星民间警备公司CGS的三日月·奥古斯成为想要让火星都市独立的少女的护卫,并因此而卷入战争的故事。三日月成为了厄祭战时代遗留下来的高达的驾驶员。(腾讯动漫频道10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