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原班人马!《游戏王》新剧场版人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16 9:1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确定将在明年日本黄金周期间上映的人气系列《游戏王》最新剧场版《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近日由偷跑图片曝光了登场人物的人设图以及相关声优。


原班人马!《游戏王》新剧场版人设公布


其中,城之内克也(声优:高桥广树)、真崎杏子(声优:斋藤真纪)、本田广(声优:菊池英博)、貘良了(声优:松本梨香)这些在初代作品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角色全部亮相。而他们的声优也都完全没有变化,应该说人设方面基本还原了初代时期的风格。但是这其中,海马濑人的弟弟、曾经只是个小鬼模样的海马圭平(声优:竹内顺子)却展现了突然成长的一面,看起来多少有些成熟了。而相信看了这张偷跑图片,粉丝们也会对于作品更加期待了吧!


《游戏王》是1996~2004年期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人气漫画。故事讲述了内向的少年·武藤游戏因为解开“千年谜团”的关系而获得了黑暗人格、并且卷入各种黑暗游戏的故事。本作品一经推出即大受好评,对于卡片游戏市场也起到了开创性的作用,根据统计,《游戏王》系列的卡片也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对战卡片,并且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后,“R”、“GX”、“ZEXAL”等衍生作品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