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新剧场版嘉宾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21 14:2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同名原作的国民级作品《哆啦A梦》将在明年春天上映《电影 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而近日,官方公布了出演本次作品的嘉宾声优名单。


《哆啦A梦》新剧场版嘉宾声优公布


本次将出演作品的包括棚桥弘至、真壁刀义以及小岛义雄。如果是关注日本摔跤或者娱乐圈的人应该对他们都不会感到陌生。3人将在作品中为原始人部族“暗黑族”的角色配音。并且跟童星小艾娃一起成立了一个宣传作品的组合“UNTAKA!哆啦哆啦团”,在发布会现场,几个人就打扮成原始人登场,引发了不少的笑声。另外,10月30日播出的TV动画《哆啦A梦》也会在片尾播出几个人跳原始人舞蹈的画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雄的日本诞生》最初在1989年上映,作品吸引了420万人次观影,是系列的历代之最。而本次计划于2016年3月5日上映的《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则由八锹新之介负责导演和剧本工作,表现值得期待。


《哆啦A梦》新剧场版嘉宾声优公布


【棚桥弘至评论】


作为一名摔跤手,我居然要在大家面前跳舞,对此我跟真壁先生都觉得肯定会绊倒脚的。不过虽然有压力,但还是会努力的。我跟孩子们一起观看《哆啦梦》,每次看的时候都会感受到人们之间的羁绊和温暖。而能够出演这样一部作品,我觉得可以记在棚桥家的史册上了。


【真壁刀义评论】


这个舞蹈光是记住动作就非常困难,不过其中也运用到了摔跤技巧吧。并且我之前听说自己还要以嘉宾声优身份参演作品,真的吓了一跳。这可是一部我小时候就很有人气的动画,真壁家的历史又将增添光辉一页。


【小岛义雄评论】


在跳舞的曲子里面还加入了我个人的NETA“这种事情没关系啊!”而这个NETA在小艾娃出生之前就已经存在了,现在能够跟7岁的小艾娃一起演出,让我非常开心。包括嘉宾声优的事情在内,我希望能够让小岛家的族人们知晓。


【小艾娃评论】


舞蹈非常难记,所以我在家里很努力地练习。哆啦A梦一直都是非常温柔,所以我很喜欢。我想用哆啦A梦的道具“任意门”去夏威夷。(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