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之父:《G复国运动》受众是10~14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24 13:4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高达之父”的富野由悠季导演近日参加了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活动“高达与高达的世界”。在活动中他表示:此前的《高达G复国运动》并不是给大人、而是给10~14岁孩子看的。


高达之父:《G复国运动》受众是10~14岁


“高达与高达的世界”活动上映了曾经于去年10月~今年3月播出的TV动画《高达G复国运动》,在作品上映之后,富野由悠季导演解释说:“按照现代的技术,《G复国运动》中出现的轨道电梯是不可能实现的。我觉得我们对于能源应该有更多的思考。我没有时间去制作一部让大人看明白的作品,而是本着希望10~14岁孩子可以对于能源产生思考的念头创作了《G复国运动》。现在大家就作为一部机器人作品来看就好了。”


富野导演一直被人认为非常毒舌,而实际上他对于自己的作品也会进行严厉的批判,不过针对曾经在初代高达中出现的架空技术,他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我没有考虑工学方面的知识,而是为了创作才‘发明’出来的。”


在今年迎来第28届活动的东京电影节今年还将继续以“高达与高达世界”为题上映包括《机动战士高达》、《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等约20部相关作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