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曝第一弹宣传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26 23: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屿黑弥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自从宣布制作TV动画之后引发了各方关注。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一弹宣传片视频,并且公布了作品的声优名单。


在宣传片当中,我们对于作品的世界观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甲田雅人带来的音乐也是非常有大片的感觉。相信看了这部宣传片之后,很多人应该会在明年1月追番了吧?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曝第一弹宣传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曝第一弹宣传片


至于声优方面,主人公佐藤和真由福岛润(《琴浦小姐》真锅义久、《飙速宅男》鸣子章吉)配音;阿克娅的声优是雨宫天(《七大罪》伊丽莎白·里昂妮丝、《可塑性记忆》艾拉);惠惠将由高桥李依(《那就是声优!》一之濑双叶、《乱步奇谭Game of Laplace》小林)出演;达克妮斯的声优确定为茅野爱衣(《少女与战车》武部沙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露娜的声优则是原纱友里(《Pretty Rhythm:Aurora Dream》天宫律舞、《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本田未央);另外鲁莽汉由稻田彻(《翼年代记》黑钢、《小鸠》猪尾吕义)出演。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曝第一弹宣传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