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27 13:3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题作品《人造人009VS恶魔人》目前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在作品当中为人造人003配音的声优M·A·O就在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起了她对于角色以及作品的各种看法。


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Q:请谈谈确定出演作品时的感想吧。


A:我当时是在电车里知道这个消息的,因为太过于吃惊,结果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而在参加试镜的时候,首先我就对于这部作品的标题感到吃惊了,而出演作品之后,又觉得不能破坏掉此前那么多人努力营造出来的气氛,因此感受到了责任。


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Q:那么对于角色是什么样的印象呢?或者出演的时候你意识到了什么呢?


A:在看到人设的时候,感觉她很有少女的气息,但应该说也在慢慢成长为真正的女性吧?有一段是她用自己的能力听到远方悲鸣的剧情,虽然当时她看起来没有慌乱,但其实内心是动摇的。这一点也展现了她还不成熟的一面。当然了,尽管内心动摇,可是她还是要出发面对可能的敌人。要表现这种特性还是很有难度啊。


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Q:那么配音现场的气氛,以及其他声优给你的感觉如何呢?


A:有很多不得了的前辈,所以一开始参与这一作品的配音时,我一方面感到开心,一方面也紧张得胃疼(苦笑)。不过啊,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另外一些在其他作品中共同演出的人也都跟我温柔地聊天,这让我也放松下来了。


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Q:那么你对于乔的感觉如何?以及他跟法兰索娃的关系?


A:福山润先生配音的乔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要追随的感觉。他很为同伴着想,并且非常热心。有些作品会将他跟法兰索娃作为情侣来刻画,不过这一次的感觉应该还是同伴之间的互相关心吧。


M·A·O畅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Q:那么,请给粉丝们说几句话,并介绍一下作品看点吧。


A:包括主题曲画面在内,都是不断在切换两部作品的,而这次的成品跟其他的作品都有着很大区别。不过即便是第一次接触这两部作品的人,也能感受到作品的氛围,并且请关注一下究竟是怎么“VS”的、恶魔又究竟是什么。请看到最后吧。而如果能够让作品成为大家跟家人以及朋友聊天的话题,那么我会更加开心。(腾讯动漫频道10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