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藤子不二雄A因身体欠佳将暂停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1-5 10:2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跟藤本弘二人共用藤子不二雄笔名的藤子不二雄A(安孙子素雄)可以说是日本漫画史上的活化石。然而近日却有不好的消息传来:已经81岁的他因为身体状况欠佳将停止手头的连载。


藤子不二雄A因身体欠佳将暂停连载


此前他一直在连载名为《PARマンの情熱的な日々》的作品,该作品将漫画同藤子不二雄A的个人生活结合在一起,展现了非常奇妙的色彩。而在杂志的公告当中,我们看到了“《PARマンの情熱的な日々》将从下一期开始休刊。而在重新恢复连载之前,请大家耐心等待”的字样,似乎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样子。


然而,藤子不二雄A本人写给读者的信息却让人感到有些惆怅:“从《Jump Square》创刊的时候开始我就在连载这部作品了,我这样一个老头子混在年轻人当中搞连载,这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然而现在老头已经太累,没办法继续下去了。等我恢复健康之前,很遗憾地请大家耐心等待吧。多多指教、多多指教。”


为此,很多动漫迷也遗憾地表示:“其实真没想到老爷子还在创作啊,是时候补一下了!”“最近很多不好的消息啊,老爷子一定要保重。”“向日本漫画界的传奇致敬!”在此腾讯动漫也希望藤子不二雄A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年轻人当中。(腾讯动漫频道11月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