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将播出首个冬季特别篇 草帽海贼团能力被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10 11: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已播出16年的日本国民动画《海贼王》将于12月19日播出首个冬季特别篇《雾之岛冒险》。


本次特别篇是完全原创的新作品,讲述的是路飞和伙伴们来到“雾之岛”,这里被称为“超能力者封印之岛”,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能力无法发挥,路飞他们因此而陷入了绝境。


本次导演将由该作的第一代导演、原作者尾田荣一郎非常信赖的宇田钢之介担任,脚本则是由曾执笔过口袋妖怪系列的富冈淳广担任。(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