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μ’s背锅!水树奈奈落选红白引发粉丝愤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1 14: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一段时间,伴随着红白歌合战的名单出炉,很多人都为《Lovelive!》中的偶像组合μ’s成功入选而感到高兴。但与此同时,水树奈奈却没能在第七年踏上红白的舞台,为此也引发了很多粉丝不满。


μ’s背锅!水树奈奈落选红白引发粉丝愤怒


水树奈奈从2009年开始连续6次在红白中出演,这也是以声优的身份登陆红白的传奇人物。然而,这次没能入选,也让她失去了第“7”(7同奈奈发音一致)次登上红白的机会。为此很多粉丝感到无法理解,甚至于将原因归咎于μ’s的入选。


为此,一名周刊杂志记者表示:“无论从CD销量还是演唱会的观众人数而言,在本次红白的出场者里面都很少有人气能够超越水树奈奈的存在。并且水树也通过红白改变了动画歌曲歌手的立场,是一个在动画业界当中被公认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此前演唱《进击的巨人》主题曲的Linked Horizon、演唱《妖怪手表》主题曲的Dream5等纷纷亮相红白,让动画歌曲的受众不断扩大。因此,当听说这次水树奈奈居然没有入选的时候,粉丝们不但不会欢迎μ’s登场,反而感到愤怒了。网络上甚至于出现了宁可砍掉杰尼斯或者知名歌手的名额、也要让水树出场的呼声。”


为此,也有媒体认为:今年的红白从各种意义而言将面临风波。毕竟μ’s的粉丝只是一部分人而已,NHK即便想要吸引动漫迷关注红白,这样的举动也依然太过大胆。那么究竟本次μ’s能否带来不输给水树奈奈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