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剧场版新作「海贼王 GOLD」确定2016年7月23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2-4 8: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偷跑图片消息,之前公开的动画「海贼王」新作剧场版目前已经确定了将于2016年7月23日上映,题目为「海贼王 GOLD(ONE PIECE FILM GOLD)」。本作的监督由目前正担任动画版监督的宫元宏彰担任,日本编剧黑岩勉(欺诈游戏)则负责剧本。


目前还没有有关新作的详细消息,究竟GOLD这个词的含义是什么暂时还不得而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