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帝一之国》舞台最终章公布演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5 8: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古屋兔丸原作改编的舞台剧《帝一之国 血战最终章》已公布演员阵容,木村了和入江甚仪、三津谷亮继续饰演赤场帝一、大鹰弹、榊原光明。原嶋元久饰演羽入慎之助,他在《网球王子》第二季舞台剧中饰演切原赤也。


《帝一之国》舞台最终章公布演员名单


《帝一之国》是古屋兔丸在集英社《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血战最终章》将在2016年3月17日公映,其他演员还有吉川纯广(饰东乡菊马)、谷户亮太(饰根津二四三)、细贝圭(饰成田瑠流可)、富森贾斯汀(饰光家吾郎)、市川知宏(饰野宮裕次郎)、佐藤永典(梦岛玲)、佐藤流司(久我信士)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