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螺小姐》落合露美接替白川澄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5 8: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国民级TV动画《海螺小组》中出演中岛的声优白川澄子11月逝世,所以本作迫切需要为中岛寻找第2代声优。现在终于确定将由落合露美(原名:落合るみ)接班。全场一致同意选择她来出演中岛。


《海螺小姐》落合露美接替白川澄子


落合露美的代表作为《火影忍者》中的夕日红等。在紧急召开的声优甄选会上,落合露美得到全体工作人员的投票通过,未来将由她来接白川澄子的班,继续为中岛配音,希望她会有出色的发挥。落合露美将从12月13日播出的《海螺小姐》动画中正式为中岛配音,而12月6日播放的《海螺小姐》中,中岛将临时由上田星子出演。


《海螺小姐》落合露美接替白川澄子


《海螺小姐》为日本女性漫画家长谷川町子创作的漫画,TV动画是日本著名的高收视率长寿动画之一。白川澄子本名白土澄子,1935年日本东京都出生,出演的代表作有《海螺小姐》中岛君、《哆啦A梦》中的出木杉英才(1980年至2005年)等,今年11月底在家中不幸逝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