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LL》C89周边公布 通勤实用好方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18 8:5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mic Maket89开展在即,《LoveLive!》校园偶像团体“μ's”小姐姐们怎么错过这个宣传好机会。目前已知新周边有磁石扣挎包,里面可以装杂志书本手提电脑。还有卡包与笔袋,让你一天保持好心情!


《LL》C89周边公布 通勤实用好方便


《LoveLive!》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讲述九个可爱女生当偶像挽救母校的感人故事。她们的努力有目共睹,TV动画与剧场版动画、红白歌登台一个也不能少,纸媒网媒前所未有地为她们提供特别通道,真正做到男女老少无差别萌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