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20 8:2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超人气作品《火影忍者》尽管距离原作完结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围绕作品的各类新企划依然没有停止。近日官方宣布: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系列新作。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当然,这次的作品将不再是岸本齐史负责作画,他只担当原作·监修工作,而剧本方面是小太刀右京负责,漫画的绘制者为池本干雄。


从作品标题《博人》以及宣传图而言,这明显将是讲述鸣人儿子·博人故事的作品。看样子火影真的要成为“子子孙孙无穷匮也”的长寿之作了。据了解,作品将以每月1次的频率连载,那么究竟作品质量如何呢?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就不完结!《火影忍者》将开新连载


同时,岸本齐史自己绘制的《博人》番外篇也将在明年春天以短篇形式刊登。同时,2016年春季开始将会播出《火影忍者疾风传 鼬真传篇~光与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